【覺盲教育】之〈拉得!〉

親愛的崔教授:

書店股東被人擄走!我很害怕!這裡是香港,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?

蛙上

蛙,

要擄走一個香港人,其實有很多種方法!以下我只分享其中一種辦法,這辦法是我斷估出來的,如果屬實的話,那麼我就是洩露「國家機密」了。祝我好運。

書店內。

店員:老闆!有人打電話來,要訂一百本《未來改朝換代》!還要在海濱長廊的碼頭交收!

老闆:好的!如此大額的訂單,我決定親自處理!

老闆拿著一百本書,到海濱長廊的碼頭前等候。顧客很快出現了。

顧客:謝謝你送書過來!辛苦你了!這是付給你的書錢。

老闆接過錢後本想離開,被顧客叫住了:對不起!你可否幫多我一個忙?我現在要趕著離開了,你可否協助我將這一百本書搬進這一艘泊在碼頭上的快艇?

老闆心想反正還有時間,便幫一幫他吧。豈料當這老闆帶著書籍步向快艇的時候,原來已經踏入了這個碼頭⋯⋯正確來說,應該是「軍事碼頭」的範圍。

顧客見狀,大叫:「拉得!」

老闆來不及作出反應,便被不知從哪裡彈出來的軍人們制服,並且被抬進快艇(俗稱「大飛」)裡。快艇迅速地離開香港了!

崔水教授上

 


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