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etta正面臨一個大難題。

身為連鎖商店市場部的主管,她奉命要為所有員工舉辦一個聯誼活動。

問題來了。不久前才由別家公司過來的Rosetta,不大清楚這公司的員工喜歡什麼類型的活動。

她詢問不少員工喜歡什麼活動,大多數的意見是:「射龍門吧!我最喜歡射龍門的了!」

「射龍門」究竟是什麼活動?請原諒我在這裡不能說得太明白,有興趣的朋友自己看吧。同樣一頭霧水的Rosetta,心想:「射龍門?原來這公司的員工喜歡足球活動?」

結果活動當日,這公司參與聯誼活動的員工乘坐公司旅遊巴士,到達目的地時嚇了一跳:「這⋯⋯這不是旺角麥花臣足球場嗎?我還以為你會帶我們到老闆家中吃飯及玩『射龍門』呢!」

既來之,則安之。最後公司員工在旺角麥花臣足球場玩射龍門,玩個不亦樂乎。


Sheta正面臨一個大難題。

身為政府的AO,她奉命要為政府高官們舉辦一個聯誼活動。

問題來了。剛上任的Sheta,不大清楚這城市政府的高官喜歡什麼類型的活動。

她詢問不少同事這一群高官喜歡什麼活動,大多數的意見是:「搬龍門吧!他們最喜歡搬龍門的了!」

「搬龍門」究竟是什麼活動?請原諒我在這裡不能說得太明白,有興趣的朋友自己看吧⋯⋯。

如果你是Sheta,你會如何安排這個聯誼活動呢?


留言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