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不一定要到香港

十、要升學,不一定要到香港。除非你覺得連「通識」也要「補習天王」來教你吧。

九、要過好生活,不一定要到香港。在香港一年的生活費,在其他地區也許可以當「皇帝」?

八、觀光,不一定要到香港。除非你想見識一下,到處都是一模一樣的商場的「奇景」。

七、許願,不一定要到香港。流星的覆蓋範圍,遍及全球的。

六、買東西,不一定要到香港。尤其是,就連香港人也要上網「尋寶」的時候。

五、尋找美食,不一定要到香港。除非你對一個動輒四、五十元的茶餐廳午飯,或者五十元以下、吃完會「清腸胃」(嘔!)的壽司自助餐有興趣。

四、去找國際巨星「老鼠」,不一定要到香港。香港那個樂園只有一個地區名符其實,就是「世界真細小小小」!

三、「高增值人士」,不一定要到香港。就連「低增值人士」也要離開香港了,「高增值人士」還來香港幹什麼?

二、買樓,不一定要到香港。花n倍的價錢,買一個附近天天都有異味的單位?智商稍為高一點的,也不會作出這種決定吧?

一、哀悼,不一定要到香港……。


留言

發表留言